大人国对小人国的秘密行动

hruler03.jpg (1927 bytes)

由小人国总领太监8439下诏,小人国定于三百九十万秒后对大人国实施大规模军事进攻。消息传出后,小人国举国欢腾,喜气融融。全国上下的老百姓都伸长了脖子盼望着时间快快飞走。小伙子们一个个鸡巴都伸得老长,有一个叫钱刚的,平时没事就仗着自己的鸡巴比别人都长到处乱操,邻居大婶,远房大妈,母狗LUNATICS`````,涉及种类繁多,具体数目难以估计。这会儿听闻要和大人国打仗了更是成天兴奋得不行,做梦都梦见骑在大人国女王的身上,结果早上醒来床单湿了一大滩。鸡巴愤青钱刚只有一个朋友,蔡雄。这小子本是个和尚,如今和尚这行赚不着钱,小蔡于是想法子干起了买卖,负责“达能牌”特浓酸奶在全国的经营和销售。生意近几年可是越做越大。名气都传到宫里了。
宫里现如今有个大红人,名唤bububa,她是8439的贴身丫唤。虽说一个是主子,一个是奴才。但两人好得跟什么似的,谁也离不开谁。这亏得8439是个挨了阉了,这才在多事多非的宫里没传出什么闲话。这个bububa生性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处理人际关系犹其高人一筹,在宫里人缘算得上属一属二的好。要不是因为模样生得次点,皇上非得把她招了做个小老婆不可。8439爱喝酸奶,bububa少不了常出宫去酸奶大户蔡雄那儿批发酸奶。一来二往,两人虽碍着男女授授不亲的古训不敢太过于亲近,但在心里边儿也是互有好感。话说这一天,bububa拿了酸奶正准备离去,听见小蔡在后头轻声说了声:“再聊会儿吧。”bububa抬头看看天,天气很好,要打仗的时候天气总是很好的,bububa心想。
8439净身的时候是十六岁。足足疼了八十八小时。那天真是活活要了8439的命。那几天的夜里,8439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像死了一样。到刚刚好过了八十八小时后,他突然打了一个咯,这个咯好响好响好响。天上的雷神当时正好经过,听见了也只剩下捂着耳朵赶快逃跑的份儿。就因为这个既不同凡响也不同神响的咯,8439干上了小人国总领太监,一直到现在。bububa这天夜里没回来,8439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大花圆里,想到了即将到来的战争,想到了bububa可爱的乳房,想到了自己的命根子,也想到了一样平常不太容易想到的,他的妈妈。“嘘-------,今天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秘密~~~”8439弓着身子钻进花从,小眼儿亮烘烘的,一闪一闪的冒着热气,“你们都知道,其实牡丹的妈妈是月季,向日葵的妈妈是玫瑰,而你,仙人掌,你的妈妈其实是大马路上的狗尾巴草!!哈哈~这些根本就不是秘密,只是没人说罢了。可是你们怎么也不会知道我妈妈是谁。别急,我会告诉你们的。我的妈妈现在正睡在大人国女王寝宫的床上,她的身边是一个个俊俏的男宠,她的盘子里是红通通的大苹果,我的妈妈,她此刻正光着身子睡在最最好的棉被里做着胜仗的美梦,是的,没错。我8439的妈妈就是大人国的现任女王IKA!!”
仗要打起来了,没错。前面已经说过小人国全国上下都没有因为战争而惶恐不安,倒是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等着盼着双方快快开火。小人国和平的时间实在是太长太长了,有人俯下身子从这老长的时间中觅得一块小石子也最多不过是木家的狗骑上了余家的猫。况且这在小人国是不稀罕的,也不会受到人们的笑话和议论。小人国的国民都有一颗宽容而与众不同的心。他们敏感,自卑,自傲,流氓,且个个即时行乐。打仗和战争英雄又何尝不是人们即时行乐的产物呢!!
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告诉我们人世间世事都有和它本身相对立的一面。我们由此推导出时间的反义词是沙粒,爱人的反义词是你自己。而与小人国千千万万颗兴奋喜悦的心脏相对立的是接二连三发生的离奇血案。头一桩就出在钱刚身上,现在的钱刚已经不能再称为鸡巴愤青了。他的鸡巴很粗,他的鸡巴很长,他的鸡巴没了。就在夜里。只一刀的功夫,钱刚甚至连惨叫也来不及,生命中最引以为傲的就永远的消失了。许多年以后,钱刚似乎疯了。他给自己安了一个塑料鸡巴,比原来那个更雄伟壮观。他请巷口的培梁师傅给照了一张全身裸照,又请巷尾的卷毛大爷把照片扫描到了互联网上。挺着硕大鸡巴的钱刚在互联网上一脸神气,让人们还依稀记得许多年以前小人国里住着一个鸡巴愤青。
第二桩发生在小宫女bububa的身上。她被几个蒙面人奸杀了。尸首惨不忍睹。身下流出的血把几十里地都染红了。十指深深的抠在泥土里。凶手甚至残暴的把她的乳房割了下来,用两杆刺刀插着。起风的时候空气里飘散着血腥味儿和飘散的长发。
酸奶大户蔡雄是第三个受害者。他的头顶被人凿了整九个洞。深约二厘米。血和脑浆混在一起成了好看的粉红色。在蔡雄的脸上划出九条跑道,那颜色深深浸印入他的皮肤组织,脸皮都被蔡雄用刷子刷得脱落下来。可那粉红色的痕迹不仅没能减淡一点点,反而越来越深。
关于8439的消失一直没有公认而确切的解释。老陈说他是耍流氓被人砍死丢到垃圾场里去了。老张家的小杂种狗说是被它日死然后吃掉了。小徐说得更邪忽,他说8439是被他左摇右晃左摇右晃给弄没了。```
这个世界上关于任何事情的说法总是多种多样的。但我们对于8439能够打包票确定的是:他是小人国的总领太监。他是大人国女王的亲生儿子。
他跑不了。
三百九十万秒过去了。
我的故事也讲完了。
“那究竟打没打仗啊?”
“谁打赢了??”
你他XX的关心这些屁用没有的鸟事干嘛!!!
傻逼!!

作者: 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