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

hruler03.jpg (1927 bytes)


中午我在家门口。看到姨妈从街那边走了过来。姨妈是一个从来没学会化装的化装爱好者。我想她要是不把脸画成那样该多好。我妈叫我送她去我爸那儿有事。正好这时候电话响了,电话一响我就知道可以很顺利地避免跟姨妈一起出去丢人了。来电话的是昨天陈小燕的男朋友。他说要把我介绍给他表哥做女朋友。我想陈小燕就这样,她男朋友也就这样,所以
跟我介绍的那家伙肯定也不怎么样,我就答应了。他说中商百货门口见。我说好。

我表弟老是骑我舅舅的一辆睡着了就很难醒过来的摩托车。在三轮车和提篮子的妇女中间他加大油门,很讨厌,装最会飚车的。
中商百货的门口有不少漂亮的女孩,但我知道我等的肯定不是这些漂亮中的一个,但我有一丝侥幸心理,这几个中又有一个可能就是的。
出门之前我用一个脸盆接盛了一滩精液。这些我是在电影和小说上看到的。说是射过精后人比较清醒。这说法肯定有问题,因为我没次射精后留心观察了一下。觉得很恍惚。

我在中商百货门口看到一个熟人,是小学同学。我实在懒得去打招呼,便钻进了商场里面。他们还没来,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一点想见他们的兴趣了。我关掉手机上三楼看衣服。——这个人他的这个帅呓哟呓真搞不懂为什么男的要穿肉色丝袜。——如果他能跟我买这个,然后我一定会跟他买这个的。——为什么呢?他迟迟不肯出现呢?——他是什么样的?——呓,他真调皮。——呓,他要是知道我今天跑来见这么一个人,那……哎反正他也不会知道。再说他,那他还不是,那又怎么样。——这个人看我。我今天应该……前天的不知道干了没有。——如果今天的这个人。说不定的。我看看,上次这就是在这儿。三折,万一陈小燕也看到了,我今天晚上就跟她说,再说也有可能已经不打折了。啊……还有啊,这么多。
现在越看越丑。不该买的。再说三折嘛。买了就买了。没什么好后悔的。

“好。你去吧。知道知道。吱!慢点!不瞎搞。好,好。知道。”
这样蹲着。裤子容易起凸。
王兵不知还在不在这上班。那天晚上,我要是不跑,有什么关系呢?又没得人死。不过骡子还不就是给别个搞死了。个婊子的。都挺傻避的。人还不是都有那个时候。哪个没得那个时候。谁没有羞耻?再说哪个不怕死啊?他们没跑。他没跑是因为祸是他们几个惹起来的。他。就他一个人。那他还不是。那次在小天鹅上还不是一样的。个婊子还没来。女的都是这个逼样子。都要装高贵。有个么逼好装的噻?这人好面熟。

商场由灯和各种挽在一起的眼光照亮。那种颜色,我现在才觉得那种颜色是多么舒服。
“没关系没关系。其实你穿这件挺适合的。”
我想他应该来了。就算不成,我们一起也能很友好的在一起说说话。那人又能怎么样呢?大不了长得很丑。很扎心。但,人还不都那样。人又有什么多大得不一样呢?对了。不知道李亮还在不在下面。

说不定她早就来了。
我请她吃……吃……,不吃什么。说说话。然后……那太俗了。我说不知道吃了冰淇凌拉出来的屎是不是甜的。呵呵呵呵。她说,不,她底头浅笑。哎,不不不,那也太粗俗了,再说那有什么好笑的噻。象个傻逼似的。那为什么电话打不通呢?她肯定是看到我了,不满意。那也该说一声啊。那算什么。她妈的个逼啊。
我看到黄娟上楼去,她越来越漂亮了,哎,上去看看,说不定能碰上她。跟她说说啊。好久没看到了。那时候真是有意思。

我们在电梯上碰到了。

作者:蔡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