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白毛鸡

hruler03.jpg (1927 bytes)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从丁字桥跳下去。可我搭车从丁字桥经过好多次了,既没有看见丁字,也没见到半座桥。有时候会有鸟,但也只是似乎。鸟没有鸡巴,鸟的手都是蜷着的,我就变得越来越大,太大了,大得就象乐器开弦的第一根音。你还在找丁字桥吗?你微笑着前行。在路外的路上,我疯长成一把二胡。
我想讲点什么呢?
我想讲白小俊一天的生活。白小俊是个好青年,但也只是似乎。白小俊早上起来刷牙,也许牙龈出血,也许发现颗蛀牙。他透过茅坑望了望天,天上除了阴蓝一无所有。但白小俊心想:多美的白云呐!
长沙的东塘倒是有桥,有桥就有老得掉渣的老人和葫芦糖。有桥得地方清晰得就像记忆中的宝剑,锋利,刀刃发亮,但靠近来就模模糊糊有股烂棉花的味道。
白小俊晃悠在校园的康庄大道上,他路过收发室,顺手拿了一封信。三下两除五地撕开看了个开头又扔了。
我和一个别人或者说一个爱人,但都只是似乎,一起看过一部不经看的电影,里面出现了桥,还是出现在日本风情的明信片上。日本街头的树上都长满了鳗鱼。赶上毁灭的好时节,它们现在一定爽死了。
爸爸让白小俊给猪灌酒,猪醉了好杀。白小俊一个不小心踩到了猪粪,从猪圈滑到了天桥。天桥上住着很多仙女,但也只是似乎。仙女都患了宫颈炎。勤劳的一群从仙女大腿之间来回走过,顶着糜烂的逼口,披着乱七八糟的阴毛。


作者: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