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是牛逼大了

hruler03.jpg (1927 bytes)

 

今天是大年三十。今天晚上我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是给bububa的。他爸接的,我想我的声音这时候听上去肯定有点生涩。bububa用他惯有的对我的腔调说:“咦?~~~~你,你新年好啊~!!”我都看见了他露出的牙齿和上面粘着的肉末儿,菜屑什么的。本来打这个电话前我也想对他说新年好之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说。然后bububa和我谈到了小八和关于我的装傻问题,我又看见了他的牙齿,他和我说话总是这么开心的,一直都是。我对他说我妈要用电话了就这样吧,bububa十分十分十分爽快的说好啊!于是我把电话挂了。我把电话挂了以后去了阳台,我去了阳台以后把头靠在窗玻璃上,看见对楼六层的大妈正在厨房里干着偷鸡摸狗的活。我忽然觉得我这样显得还挺忧郁的,在这举国同庆,爆炸四起的日子里。越想着越发的不自然,于是我又走到了电话前,在拨号前我留神听了我妈的动劲,她正在为手机发不出短信而骂着南昌市人民的市骂,翻译成国语大概就是:你妈操逼。挂上电话以后我又去了阳台,又忧郁了一阵。阿梁在电话里的声音十分不开心。这让我的心情不好不坏。然后我打开电脑,开始打字,我在心情不好不坏的时候就会想起字来。就刚刚我突然想起蔡雄晚点会打电话给我,我琢磨着我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会是怎样的呢?
--------------------
事实证明蔡雄昨晚没打电话给我。真他妈操蛋。我喝酒了,白酒,听外公说加了药和冰糖。我觉得挺好喝,我真觉得挺好喝。今天我穿的是大红色的斗蓬式外套,发亮的报纸裤。今天我还刷了绿色的睫毛膏,我妈不喜欢。上了年纪的女人总是爱把青春逼人说成什么玩意儿。我又一回在bububa面前出卖了自己,小bu一会儿拉拉我的左手,一会儿拉拉我的右手。拉我左手的时候我觉得很幸福,拉我右手的时候我摔了一大跟头,完了爬起来仍然觉得很幸福。这才叫情调啊~~!现在让我来分析分析蔡雄昨晚为什么没打电话给我的N种可能,1。他在拿起电话时卵蛋突然氧了,他只好放下手来挠一挠,还要留神看周围人有没有注意。等到问题解决后又把打电话这茬给忘了。2。蔡雄昨晚喝多了酒,把电话给砸了。3。他的弟弟蔡均心脏病突发,全家人都忙活着送医院抢救,结果人死了。蔡雄念在兄弟情份上觉得这时候给老婆打电话不妥。故做罢。还有第四第五你也帮忙想想。
阿梁今天不在家。要是我死了,临走前你问我我这辈子最怕谁。我肯定答阿梁他爸。要是你问我最爱谁,得了你省省吧。
过年很快。就完了。
大年三十晚上我回家坐的是出租车。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回家是花一块钱坐的五路公交车。


作者: 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