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的无题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日子过得是飞一样的快,我又在无知中度过了我的又一个夏天。这个夏天,我没有一直在睡觉,我的头发长了快要遮住了眼睛的时候,我去把它绞了。我不想在夏天面前暴露我的纯洁的心灵。我有时真想再夜间哭泣一下,让一个陌生的凉风抚慰我的伤口。在秋天来临的时候,我的头发也长了许多,我想让它飘逸。有时觉得我还是一个地道的凡人,在压抑中呼吸,在喘息中变态。我累了,(大叫一声)我病了,(噎)我要死了,我老了,这个夏天留个我的只有迷茫,我看着双眼迷离的女人在我面前逝去,我看着我的大脑还在思索,我还看见了明天,明天的我还在梦游…..我哭了,因为我寂寞,我只能对炎热的风声说声谢谢。

真他吗的无聊,没劲,全当给人废了。

坚持就是胜利?

我没有了欲望。一个人要是连欲望都没有了,这个人肯定玩完了。而我就是这个人。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完蛋,但我早已被人遗忘了。也许在一些人的记忆中,我的面孔只声下了一副狰狞的残骨,被狗咬了一次又一次。

我庆幸我的骨架还在,只是没了皮。有些人没有皮是残酷的,但我没有了皮却更加英俊。很多人诧异我的惊人存在,而我只会给他们一些摇头和无奈。我没有惊世的艳俗,我不欣赏这些,甚至是恶心。所以一当我看见姑娘和小伙子们花枝招展着,我就会发憷,心底起毛。还有一些柔媚的话语,让我听着浑身鸡皮疙瘩。

但我也有这些恶心的毛病,还有我的脚是有脚气的。或许没有人在乎,因为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我呼吸的是恶臭,排放出来的也是恶臭。幸好我的头发还较清爽,这是我唯一引以自豪的地方,我有一段时间,还幻想产生了离奇的艳遇,就是因为我的长发,使我看上去象一个诗人和摇滚音乐者。

作者:暗香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