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落的绿茶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喝了瓶冰凉的绿茶,作着梦又一次睡着了……

嗨,地震了~~一个近似于嚎叫的声音,迫使我睁开了恐惧的眼。看到声音传来的地方,廖兄坐在地上,我依旧那么躺着。顺着他的眼神看向天花板上吊着的一堆的灯,他们来回的晃着,负载我身体的床也动了起来。清晨8:30,看来今天真有些不同寻常……

    买了两瓶绿茶,冻的很硬的那种,紧紧的攥在手里坐上了车。看了看表地震已过去两个小时,而离我和菲儿的见面只有二十分钟。和从前一样,依然是我先到,然后点上一支烟,看着每一辆她可能从里面下来的车。一切都那么平静,毕竟地震已经过去。大伙都在等待着或是打击或是丰收的明天。菲儿来了,依然艳丽。离的老远就跳进了我的双眼,看着她那渐渐清晰的脸,我已明白今天要发生的一切……不知道我是用什么样的眼神迎接了她,她说话开始有些不自然了。盯着她一直在动的嘴,知道了她从前的他回来了。

这就是你约我出来得目的?我问她,她没有说话。那我懂了,该怎么做。我第一次用极不平静的语调说到。给我个理由吧,就算是借口也成。最后的一个要求被我挤了出来。我对他就向你对我一样一个完完全全可以让我接受的理由和她那让我接受不了的眼神,让我明白她知道我很爱她,也让我知道她很爱他。呆呆的望着她,把她最爱吃的东东塞在了她的手里,又递给她一瓶绿茶,她愣愣的看着我,没有伸手,却哭了。我握着那冰冰的绿茶说在我付过钱确信拥有了它时,它还很结实,没想到只这么一会儿,它就化了,化的和开始时不一样了。瞬间那冰凉的感觉从手指一直传到了心里,再到胃里。迅速又灌溉了全身。~~~~~的一声,瓶子顺着指尖滑落到了地上,反射着让我睁不开眼的光,任凭我怎么努力,也看不清里面装着什么…………

 

 

                                                      2000。10。3凌晨

作者:far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