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他的脚步声和女孩儿的笑声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她快死了。她哭了。血液混合着口水从嘴角不断溢出。有两排牙齿在撕咬她右侧的肺。
她希望能在太阳落山之前见到他,给他个惊喜。可是她遇见了狼。
在被众多张嘴撕扯时,她的脸仍然保持着一如过去一样美丽的表情。她想她还能再看一会儿天,恐怕在天黑之前她就消失了。
她想她再也见不到他了。她的双脚已经没了。她还看见一只手正在远离她。还有一具具和她一样美丽的器官也不再属于她了。
只有她的脸依然美丽。她希望狼能把她的头留给他。
她哭着哀求,希望能再见到他。狼竟然答应了她,并告诉她,她的眼睛和耳朵可以再活一天。
她美丽的头就被孤零零的丢在了路上。她想这样明天早上就会见到他了。
狼没有骗她。第二天早上她远远听到了他的脚步声。她能听得出他的脚步声。她想叫他的名字,可她的嘴已经死了。她想笑一下,可她的脸也已经死了。
她看到他的小狗向她跑来,她很高兴。她平时很喜欢这只小狗。
她看到小狗的鼻子贴在了她的脸上,然后张开了嘴,然后就是一片黑暗。
她明白了,小狗吃掉了她的眼睛。她还听到小狗在撕咬她的脸,就像昨晚的声音一样。她很难过,希望他快些赶到。
终于他来了,她听见他赶走了小狗,然后对另一个脚步声说:“真恶心,是骨头。”
她听见自己被一支脚踢得飞了起来。在半空中她仅存的一只耳朵听到了
风声,他的脚步声和女孩儿的笑声。

作者:k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