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uler03.jpg (1927 字节)



下午睡了一觉,做了个梦,记得很清楚,梦见去一个高级宾馆,(这之前我好象去了很多地儿,不过都忘了,好象看了个毕业画展??).我怯生生的进去,大厅里有好多卡通人在狂欢,(时间大概是天快亮时)一个香港男演员[黄秋生配]问我干什么的,我想说我是去二楼交作业的,举起手中的卫生纸给他看。可我还是说了我要去上厕所,我当时真怕被那个家伙给轰出来,那是多没面儿的事儿啊!可他没那么做,而是用手一指,:“去吧!!”
我放心了,去上厕所,厕所里有一男两女蹲在那儿,有一个坑正好是俺的,我就脱下裤子往那儿一蹲。我确信我进的是男厕所,这我在进来之前已经看好了。那个男的穿了个西装,是个秃顶的肿眼泡的老头,那倆女的穿的一红一绿。可是不知何时,我面前又蹲了两个女的,她们偷笑着好象在议论我。这时厕所显得特别挤。我问她们要干什么??她们只是狂笑着。那个穿西装的秃顶肿眼泡老头走了,他出门,我看见他又跑到对面的女厕所蹲坑去了。这时厕所门前经过了两个警察押着一个妓女,而那个妓女一定要象芭蕾舞演员一样,一条腿举的老高蹦着走。
又有一男两女进来上厕所了,那男的竟然是我的一个高中同学,长相丑陋无比,记的高中时有一次他把我的画拿走了,我到毕了业还没要回来。我于是把自己的眼睛捂住了,因为这样他就看不见俺了,呵呵。他旁边有一个女孩儿,好象年龄不大,长的白净净的,大大的眼睛很是好看,我真想告诉她:“你太美了,妹妹!!”可当我的那个丑陋无比高中同学递给她一支烟的那刻,她张出了胡子,而我突然发现他俩好像一对儿,他妈的,真恶心,我呕》》》后来他们在我右边的一个坑安了个桌子,还叫了不少的菜。而我一直在拉屎,拉了擦,擦了再拉,最后我好象舌么也拉不出了,干使劲,这时我听见了敲门声,是妈叫我起床了。我醒了!


作者:迷路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