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树和火舌的第12颗种子


我想它应该被叫做鬼树。有着四个鬼的树。它似乎一直不善于直立。庸懒却并不算太腐烂。裸露着根茎的耻辱。使它不能摒弃四个鬼的初衷。那其实竟然已经不再值得去思量。没有任何植物的脸只有一个表情。除了鬼树。我确定着这个由集中到饱和的程度。 

四个鬼生在同一窝羊水。12只眼睛8只手和16条腿。各自有着不同常鬼的美。奇怪着鬼树怎么会成为了妈妈的傀儡。 

至于火舌。是寄生在B126号小行星上第12颗猴面包树的种子里。由于小王子的惧怕。它被铲到地球的沙漠里和小蛇一起玩耍。它一直在想它要做点什么。 

猴面包树的失水死亡使得火舌不情愿的裸露在撒哈拉的金子上。5月的燥热使火舌的生长缺乏耐性。它不断的用精神麻痹手脚。也不能再跳舞了。 

鬼树站着。鬼们在唱着。一个充满出口的入口。鬼树没有死。可死亡在一天天的来临。 
鬼树啊!他厌恶红的狂妄。藐视黑的沉默。畏惧蓝的污浊。唾弃白的肮脏。 

小蛇醒在凌晨5点火舌的身边。它总是有着这样好的习惯。不盖东西睡觉。确切的说是它把皮盖在了火舌的身上。火舌是多么的怕冷。这恐怕只有小蛇才知道。可小蛇再也要不回它的皮了。它就那样睡着。谁也不知道它是否即将醒来。 

鬼树的不被理解是永恒的。鬼们的快乐是无限的。要是有一天鬼树死了。他们根本不必害怕和担心。鬼树还会站着。它会站着死。死了以后也会站着。也就是说鬼们的一切是死亡所不能解决的。 

火舌偷偷的跑了。没有带上小蛇。却带上了它的皮。在27天内没有走出沙漠。身体只能发出微弱的黄光。这其实让它很绝望。不幸的它被无意中飘来的一片树叶击中。但庆幸的获得了燃烧的能量。它很感激。但不知道是否有谁在听它感谢的声音。 

树叶快要死了。可它宁愿在死前燃烧。象它的主人。这样的举动却也使得火舌有了再生的力量。它是信使。火舌的确是这样想的。它没有比这更确定过一件事。于是它长途跋涉。准备着。 

鬼们的永生是鬼树的一颗致命的虫牙。既然虫子们要咬死它。它也要和虫们子一起死。 

在最后的最后。火舌打破了沉默。给卧室一把刀。并关上了窗户。 

24/05/01 

作者:米丢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