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主义的土拨鼠和现实主义的马桶

hruler03.jpg (1927 bytes)



1、2002年改改决定成为一只现实主义的菜马桶。于是改改打算不呆在屋子里。路上碰到婀娜女老王。老王涂着鲜红的唇膏刚从得博拉伯爵的城堡里出来,脑门上的头发很忧伤。婀娜女老王对呆头鹅改改说:加油站后面的木器店我看见你的马桶。呆头鹅改改歪着脖子想了半天,很奇怪女老王知道她的阴谋。女老王嘿嘿一声怪笑,拔了改改一根头发。远处走来拍着悠悠球的小顽,小顽冲改改大喊:小改改你在找什么?改改说:小顽你知道一只叫现实主义的菜马桶吗?小顽拍着悠悠跑远,吹着口哨。




2、改改是很多东西的改改。78年的改改是树下的蛋黄蚂蚁,79年的改改是书上的鸟巢。80年代改改是长颈鹿,猴面包树,坎帕米人。90年代改改曾经想成为迷倒庄周的蝴蝶,弗洛依德的鹅毛笔,梵高的左耳。最后改改把自己变成一只理想主义的土拨鼠。



3、土拨鼠改改唱着歌儿来到加油站后面的木器店。木器店伙计瘦子正在嚼一块口香糖并努力把口香糖变成泡泡。秃头瘦子的脸和不达美亚平原一样颜色。土拨鼠改改说:“你这里有没有现实主义的菜马桶?”秃头瘦子想了一会儿。秃头瘦子再想了一会儿。秃头瘦子还是想了一会儿。“你可...可以...问...一下虫虫。”土拨鼠改改说:“虫虫在哪里?”“虫虫就是虫虫,他右手的食指上有一颗舍利珠。”



4、改改不是很多东西的改改。78年的改改是一粒受精卵。79年的改改是一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80年代和90年代的改改多了一些叫脑细胞还是叫蛋白质。



5、土拨鼠改改茫然站在街头。街头风很大。可以把人吹跑。可是改改是土拨鼠,所以改改还站在那里。旁边经过阿姨,阿姨戴着大口罩,只留两个眼睛在外面骨碌骨碌转。改改问骨碌头阿姨:“阿姨有没有看见虫虫,虫虫右手食指上有一颗舍利珠。”骨碌头阿姨说:“我们家虫虫狗最喜欢吃猫粮,它没有舍利珠。”改改看见远处走来一个卖藏刀的,改改想他肯定知道虫虫的下落。虫虫的舍利珠很有可能就是从他手上买的。改改对刀哥说:“刀哥你有没有看见虫虫,虫虫右手食指上有一颗舍利珠。”白脸刀哥说:“嘿,小妹。你还真到对人了我和你说。我这里什么样的舍利珠都有,塑料的,玻璃的,宝石的..”“可是你不知道虫虫。”土拨鼠改改说。改改想白脸刀哥的脸为什么这么白,可是他的牙齿很黄。改改觉得有些困了,于是打了个哈欠。



6、改改回到2002年的洞里。



7、2是底座,0是大盖。改改想明白了。于是土拨鼠改改现在变成了菜马桶改改。



作者:玫妖嘉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