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壳蛋给手和sickee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给手:一个人的暗地。
1.最近的事实告诉我,世界的复杂性超乎我们的想象。一些奇怪的异象乘着小船飘过我的窗前,我伸出的手无法召唤他们,而他们复仇的火焰在眼中闪动。今天是星期六,明天会是星期天吗?明天我只沉睡。
2.恶梦醒来是早晨,早晨过后还纠缠着梦境。这说明了什么,推衍它。
3.一支枪和子弹的经历对于一个成熟男人往往会找到无数可投靠的背景 材料。这一个寓言格往往可以披上无数件外衣,换上无数张面具以各种俊俏的姿态完成它,这是否定了时间地点的经典戏剧,枪来自于不变的因素,性质和逻辑------关于枪的故事还可以延续,这是一------。
4.文学中的描述和怎样进入描述是最迷人的一环。如同男人和女人的作爱一样,迷人的是如何地进入女人的身体,而不在于作爱本身。这一短暂的瞬间凝聚了多少的激情、冲动以及深情呢?也许在某种时刻,作爱本身也是迷人的,如同男人和女人对此的不同企图。
5.承认这种说法吧!事物的存在有其特殊的价值,眼睛的功用在于发现而不是看见。
6.如今沉入水中的苦难刺痛我,现实中的期待是如何地单纯和盲目,在这些哀伤的过程中,除了物理化的因素,手的意义又包涵了怎样一种向上的
希望呢?
7.理所当然挟裹着一种迫人的气势,但在它的决断力的后面人微细的情感被衰落了。人相对于世界来说,又是何等地脆弱啊。想起斯汀那首忧郁的歌。

你望我骂,送给sickee。智者心行!
无病的季节奢谈希望实在太过荒唐而在有病的暗地欲望包围着欲望 sickee你望你望迷乱中不免忧伤望即是忘当望渐成现实遗忘便盖满四肢 sickee这是你的圣地sickee请不要轻易遗忘 我步入观望仿佛间便已多年sickee时间能否医治我们的忧伤 sickee你望你望宽厚中成全梦想sickee你望你望守望中皆成过往 sickee暗地里暂且你望我骂sickee何不我望你骂 感谢镜子他照亮我们的内心。那“为甚到此”的佛偈让我长久凝望。请大家好好珍惜我们的家园。


作者:粘壳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