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啊猪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话说5460万年前,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个星球叫混球,住着一种高智商的动物,他们自称为猪。他们有四肢,叫做蹄,具有特别重要的功能,据猪类社会一位伟大的哲学家说,猪蹄是猪类社会形成的决定因素。还有一条尾巴,是他们的第二性征,猪有三种性别,一种叫公猪,一种叫母猪,一种是公猪切割雄性生殖器后或母猪猪工移植雄性生殖器后的变性猪,叫做妖猪,公猪的尾巴是硬邦邦地向上翘的,翘得越高就说明他性功能越强,最强劲的是与地面成90度角的那种,如果大于90度则说明他是处公猪,母猪的尾巴则是软绵绵地向下垂的,当时流行的漂亮母猪对尾巴的要求表现在长度,超过三十厘米的母猪就算得上性感尤物了,妖猪的尾巴则在变性的时候割掉,有一点必须说明,在混球上,只有知识分子才有权变性,就是说,没有尾巴的猪是混球的高等级猪,要割去尾巴首先必须取得大学文凭,工作五年后持单位开出的聪明能干证明到混球的第一大城市肥猪一市的猪民医院做手术。猪的体型比较魁梧,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很神气,特别是妖猪,更是在神气中带有几分悠雅,给猪以非常有内涵和自信的感觉。
猪们都非常自信地认为自己是高智商的动物,是宇宙的奇迹,当然他们也相信还有别的生物在宇宙中存在,有些可能还比他们聪明,但他们普遍认为在美丽这一点上,恐怕他们是最高水平的。他们的外貌我认为不论怎么妒嫉的生物都必须承认是无隙可击的,他们的眼睛大而亮,双眼皮,睫毛又长又密,显得调皮而又清新,鼻子高而长,鼻孔是对称的两个椭圆形,显得高傲而又富有情趣,长嘴巴配上厚嘴唇极有点浪漫主义的随意性,加上经常流出些粘稠的口水更显得潇洒不羁,尤其要说说他们的大耳朵所表现出的古典贵族的悠然自得,与他们走路姿态相得益彰,简直完美无缺。在这个秀色可餐的混球中生活,是永远也不会感到饥锇的。

作者:no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