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小武

hruler03.jpg (1927 bytes)



今天来讲第五个故事
-------规定一段生活写给镜中的自已


序:

因为我们在重新启动的过程中出现了程序上的错误。为此我下载了一个补丁修改一下自已为自已进行一场轮回表演。

开始:

琥珀的第五次轮回在无名氏手中的操纵杆中开始了。 无名氏向下拉拉红色操纵杆,琥珀嗖地坐在光之轮上飞了出去,大汗淋漓,畅快无比。 为了这种感觉,她决定重复尝试。 反反复复坚持坚持。


阿门规定每次投胎时都必须失去一样东西。A是眼睛,B是耳朵,C是嘴巴,D是鼻子。其它还有手指,腿,阿门的声音吐出第四个音符,琥珀不假思索地选择C符。M捡到琥珀定名为哑巴小武。琥珀的黑眼睛咕噜咕噜地转,勉强接受了这个四字音符的姓名。 她的食指比比,哑巴是姓,小武是名。 琥珀的新生开始了,在这个食指的比比下。趾高气昴地拉开了序幕。


猫仔K是小武新生后的唯一礼物。 是M从黄色当叔叔的屁兜兜里翻出来的。猫仔K不睡觉,整日整夜地站在小武的枕边守门。 手里握着恭喜发财字样的利是封。 哈,小武指着它呱呱大笑,毫无禁忌。 “ 此地无银三百两,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钱”是它的常用语。 小武轻轻弹弹猫仔K的额头,小子,找死,财迷心窍。 K的眼睛一动不动望着前方,恩哼。没有钱休想与我对话。 小武看到它的心。在流年二零零二。两个不知生命为何物的家伙上演了一场心灵对话。称为较量。


哑巴小武从梦神奥列的口中得到一个解决的KEY。关键词是声音。还有一颗不安定的心。 奥列的小花伞上绘满了美杜莎。 他脸蛋红红悄悄地趴在小武的耳边说:我暗恋她好久了。小武心里咯咯地乐了,八卦星闻。 自从奥列离开以后,小武找到了专职工作,收集声音。助人为乐的SO SO从自已亲爱的宝箱里挖出压箱宝送给小武。小武爱极放进皮囊中。 时间是催化剂。经过高温加热方程式。 声音的障碍铲除 了,剩下的那颗不安定的心该如何处置呢。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刀。剪刀石头布。三盘二胜决定制。 这个问题丢给阿门去考虑吧。 收集的小精灵们该在这个夜晚锦衣夜行,在城市上空看着我们看着我们的爱情。它们是天使。


喂,我累了。快让我休息。

哑巴小武的初始剧被X中止。这个世纪末的另一场心灵对话决斗正在上演。


BY 暖 10/03/2002


作者: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