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东奔西跑,他们看好戏 


把这篇文章写给在幻觉中惜惜相遇的念及梵高的耳朵C 
-----请让它们在你的左眼与右眼中跳舞



001.长久以前她们说我的左眼不相信右眼。小武的脑中冒出一幅类似如下的图画:我的右眼不相信左眼。后来在某年某月某日一个晴朗的午后冒出了许多名为小白的棉花糖狗狗及捉摸不透的声音。构成种种陷阱带来烦多困惑。 


002.春天啊,春天。小武站在六楼阳台的小鱼缸前指手划脚喃喃自语。一对,二对,三对,啊啊啊,第三者,婚外恋,勾引,私奔等等暧昧的词语从齿缝间蹦出。水中的塑料玫瑰咯咯地颤抖。强烈的光线在小武的脑袋里留下一片金黄色。玫玫留下的脚印里记载了记忆的小狐狸。瞬间空白。杳无音讯。转瞬即逝。 


003.一二三三个人蹲在天河书城的门口排排坐吃果果。疯疯颠颠的样子,在这个白天眼睛嘴巴失去了功效。以吻封缄。春天里最舒服的姿势是把自已像春卷一样裹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然后坐在红棉树下躺一个季节。就这样,走着走着我们睡着了。春天截断冬天的纠缠。 


004.闲聊: 
3月17日 零晨一点三十四分 
谁让自已变成了这幅模样:神经兮兮,想入非非,疑神疑鬼。 
时断时续是时间生命的延长术。 
请不要再问为什么。 

3月18日 
我面临了第二次分离。 
下一次和谁。 

3月21日 10.05 
坐在教室的第三排 ,沉默不语眼神呆滞 ,等待夏天的出动 ,窗外的树杆遮挡了眼神的追踪。 

4月5日 
只想形影不离地在一起。变成小人国的木偶躲藏在他的衣橱里站在书橱的一脚。 
在看一眼。 

4月5日另一篇 
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寻找的路上。这是支撑的理由。 


005. 可乐冒起了汽泡泡。天使贱兔脏兮兮手拿粉红爱心棒,银星在夜晚一划而过成为生命中的流星。黑色的玛瑙苹果坠是颈间唯一的安慰温暖。将来能值几个米。 在B的眼中亮光闪闪。G城的Z江摇身一变累成了啤酒墙。两颗桃心,桃心配。 粉红小猪的蹄子被烧焦了,是土或曾生活在这里的记号。他回来了,在我的梦中,2002,3.19。 


006.我身上究竟有多少个我?C问。小武是个文理白痴。除了吃喝睡玩天天无所事事,这样简单的算术题不能由我来回答。我们把它抛给你的脚指头和手指头。在这个季节把它们拉出来透透气给点小费解决了吧。( 再倒数三秒,这年头的第一场木偶剧要上演了,做自已的C,演自已的戏 。指头的细线不再能阻止思绪,头绪被天边大火烧成了稀巴烂。 配乐:I don't like Mondays)。 说到这里,C能不能帮小武个忙,把星期一放在星期三的尾巴上。 跑吧,跑吧,东奔西跑吧。 


007. 安 


后补: 实验游戏我要中场退出请给予批准。(话场音:这是一个勇敢者的轮盘游戏,一旦加入进行到底)。 
我看到我们像筹码一样在轮盘里相遇。控制我们的人乐此不彼的上演好戏。 

作者: 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