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叹了一声:放浪过的形骸。

我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太多,而且是永远的失去。

脑海中一闪即逝种种荒唐的片段,我紧闭了双眼,颓废……

疲惫已习以为常,我时常的渴睡,时感精力难以为济,我怀疑自己完全是靠一种亢奋来维持自己行尸走肉般的生活,而这种以烟酒维系的亢奋必将过早的透支我的生命。

人生的路倏忽间就走到了这一步,蓦然回首已经是件乏味之极的事,惊惶也变得麻木,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天我忽然发觉对于生活实在是没有什么可恐惧的了,我不再害怕死亡。未来变得虚无,生存象浮游,对世界感知的丧失就象患了慢性鼻炎的嗅觉,无所谓了,我老了?我老了。我给自己一个肯定的答复。可是老又有什么可怕?不过都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原来极度厌倦的结果并不一定就是死亡……

我想钻入泥土,我喜欢那种脏兮兮的感觉,温润的,让人充满安全感,我是来自泥土的,我终于明白了!我开始期待有一天可以自然而然的重新回到我的来处——泥土中。

我应该快乐起来了,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将一颗灵魂寄托在这个实则虚幻的尘世上总要有一种荒诞的形式,我决定将自己藏在钢筋混凝土的巢穴里,毕竟要结实的多,躲到自己灭亡或世界灭亡。

我是快乐的,有安谧的黑暗供我享用,有在空荡荡躯壳中获得最大空间的自由扭曲舞动的灵魂,我看着阳光发呆,我看着亦真亦幻的景象发呆,我嗅着高处的空气发呆,我在坠落的过程中发呆,我在醒来时发呆,我看着哭泣的心发呆,我在你的极致的美丽面前发呆,我呆呆的喝水,呆呆的感觉它冰冷的滑过食道的感觉,我呆呆的吸烟,任最微小的烟尘粘满全身,于是我便有些与众不同了,蛇也许都不会咬我,我呆呆的喝酒,忘记了对面的人是请我喝酒的朋友,我呆呆的看着你,看到你发呆,你的发呆与我的发呆是绝然不同的,你美丽的脸,我呆呆的以为你很蠢,其实你也是这样想我,我呆呆的听着各种各样的音乐,浑身漾动着呆呆的感觉,我呆呆的晃动我的头,我呆呆的望着黑暗,闭不上自己的眼……

我呆呆的走,在街角,你看到呆呆的我,呆呆的向你招手,呆呆的笑,然后继续呆呆的走,我呆呆的出没于这个世界上……

我呆呆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呆呆了这么久……

作者: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