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如花开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太阳是在中午醒来的,我们的于冰(醉狗)同志,吃过午饭后,继续看第6遍《百年孤独》,窗外的阳光很好,有冷冷的风从这个城市的上空飘下来,他一面抽烟一面看书,总觉得有股思绪在缠绕着他,往常的这个时节他应该走在去排练房的路上,可现在,他在待业或者说是在家里休息!也不知道株洲的朋友们怎样了?他深爱的SICKBABY他好久没去了,于是他又向妈妈要了20块钱,在心怀鬼胎的晚饭后,来到了离家很远的网吧,敲入了SICKBABY的字母,那熟悉的色彩,是过去常有的,当然也会在梦里,他用目光抚摩了他5个小时。这里有许多他未曾谋面的朋友:童,EVA,JOY,海松,小花,胡纯,丛蜂,小卡,毛毛,等等,,,当然还有那个撉逍训娜藬。醉狗没有和谁接触过,只有他们的文字,图片。每次他来看到它们--那喷薄欲出的精灵!心里很温暖,它们就象是一杯时间走后留下的茶水,温温的,他喜欢喝!新年快到了,在未来这里的一切会怎样呢?我们会怎样呢?在这里一切仿佛失去了重量只剩下思考了,我们许多人在经历了焦虑,痛苦,友情,爱情,病变,以及抽象的快乐后,给自己留下的更多的是什么?其实我们是向上的,也很冷漠,我们只是喜欢生活在狂喜之中,比一些人更怀有希望,只是我说不清等待的是什么,(绝对不是死亡)生活在别处 是醉狗最喜欢的一句话,他可以再回家的路上想它一路。零下8度使旧居南方的他害怕骑单车一个人回家的路,此刻,我们的朋友再干什么呢?写作?或是失眠?难受的时候想一想还好自己还会哭,如果一个人连泪水都没了,这结果我不敢想,尽管我不太哭。

铜川的夜是很美的,我常晚上在阳台上吸烟,看窗外,寂寞的时候常这样做,我知道这样的夜色下面有你们出神或闭上的眼睛,累了,也就睡了。真的谢谢你们,用自身的分裂来弥补城市的分裂,用流淌出的灵魂来酿酒,我在喝呢!

一个人行走的日子不好过,好在这里有你们陪我!感谢真心为SICKBABY努力的人!得走了,夜的景致我自己画!

于冰